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高鐵驚見「八成北漂青年」 名嘴嗨翻:高雄加油!

2020/06/05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搭高鐵驚見「八成北漂青年」 名嘴嗨翻:高雄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明(6)日即將舉行投票,罷免條件為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以及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資深媒體人蔡玉真今(5)日搭乘高鐵時,發現車站湧入大批人潮,而車廂內則已經滿座,不禁感動直呼:「高雄加油!台灣加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明天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許多北漂的年輕人都提早返鄉準備投票,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在臉書貼出一系列在高鐵站拍攝的照片,她同時曬出自己的車票,表示自己搭乘今早的高鐵,車上是全滿的狀態,這讓她相當感動,「八成的北漂年輕人,回高雄行使最具歷史意義的公民權」。

 

▼蔡玉真在臉書上傳高鐵站及車廂內的情況。(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為了因應龐大的南下人潮,高鐵在3日時宣布,今(5)天到週(7日)日的熱門時段,加開12班次,而檢視旅客們的訂位狀況後,高鐵也臨時宣布今晚增加一班南下各站停靠列車,其中共配置5節自由座車廂,於晚間7點15分自南港發車,並在9點50分抵達左營。

 

▼蔡玉真PO出照片,提到高鐵內已經客滿。(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此外,先前因武漢肺炎疫情,禁止在高鐵上飲食及販售商品,交通部近日公布了未來管制措施鬆綁要點,包括旅客在維持社交距離下,或相鄰旅客有戴口罩(或採用適當阻隔設施)時,解除雙鐵列車車內及國內航線空運航班上飲食管制,飲食完畢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仍須戴口罩;恢復雙鐵列車上商品販售;高鐵連續假期可販售自由座,除增開加班車外,也將透過月台、穿堂層與閘門前等排隊人流,控管站位人數。

 

(封面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承翰父訃聞曝光…愛子名加方框 知情人士揭真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