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中首登節目!一句「吃碗內看碗外」酸爆韓國瑜

2020/06/04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阿中首登節目!一句「吃碗內看碗外」酸爆韓國瑜

在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的帶領下,台灣的疫情已逐漸趨緩,截至昨(3)日為止,已經連續52天沒有本土病例。陳時中昨日首度出席節目《鄭知道了》,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及「會不會參與選舉?」陳時中直言,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事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出席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的專訪,陳時中透露日前他全台走透透的行程,主要是為了「還債」,說明過去疫情爆發的時候,曾有發簡訊提醒民眾不要趴趴走,地方觀光多少有受到影響,因此希望藉由自己的行動提供一些幫助,並說明「疫情開始比較鬆,也即將要大規模的解封,大家可以出來玩。當初種的因,現在要去還那個果才行」。

 

▼陳時中表示日前他全台走透透的行程,主要是為了「還債」。(圖/翻攝自鄭知道了臉書)

 

陳時中透露已經去過屏東、高雄、新竹、嘉義、台南等地,隨即鄭弘儀問道「韓國瑜有邀請你嗎?」對此,陳時中直言「沒有」,並猜測韓國瑜現在可能在忙,沒想到主持人又接著問「如果他(韓國瑜)邀你呢?」陳時中下秒直接回應「很為難」,並說明自己也不清楚會是正面還是反面效果,應該還是要政治事件歸政治事件、防疫歸防疫,不要混為一談。

 

▼陳時中被問及「如果他(韓國瑜)邀你呢?」,他則透露會很為難。(圖/翻攝自鄭知道了臉書)

 

民調滿意度直逼94%的陳時中,頻頻被問及會不會去參選,對此,陳時中則是透露目前疫情、健保、長照、社會安全網等任務,都還沒有完成,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事情,認為身為衛生部長,就先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即可。沒想到鄭弘儀直問,「『吃碗內看碗外』是否影射韓國瑜?」陳時中則是連忙否認,這句不只是警惕自己,同時也在要求每一位政治界的友人,並沒有針對任何一人。

 

▼陳時中表示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的事情。(圖/翻攝自鄭知道了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佩琪沉默一天:謝謝議員祝福 引「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