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氣炸!譙蘇貞昌權力傲慢:發三倍劵自己玩得很高興

2020/06/03 15:1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王世堅氣炸!譙蘇貞昌權力傲慢:發三倍劵自己玩得很高興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宣布推出「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每人支付新台幣1000元換3000元「三倍券」,2300萬國民加上15萬名有居留權的外配都能領,不限年齡;可從7月15日起使用至12月31日止。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蘇貞昌只有二個目的,第一是把我們不想再去聽到的振興券,改成三倍券;第二是萬一這個事情沒做好,新的替死鬼叫做唐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推出「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對此,王世堅在《雲端最前線》痛批蘇貞昌的這場記者會,他看了之後只能以四個字形容:「嘆為觀止」;王世堅說「他自己玩得很高興,跟上一回一樣,拉陳時中下水一起道歉,這次拉唐鳳,我覺得詛咒讓別人死,這件事情不該拉唐鳳下水,誰決定的誰來負責。」王世堅表示,他之前就強調過,希望政府不要再犯馬英九的錯誤,但是蘇貞昌只是把「振興券」名稱改成「三倍券」,跟前總統馬英九把「振興經濟消費券」,也可以簡稱為「振興券」有什麼不一樣?

 

王世堅接著批評,三倍券根本就是「不食人間煙火,跟社會脫節」,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王世堅更疑惑說,「我最近不懂過去我們認識的謙卑愛民的那個蘇貞昌才是真的蘇貞昌,還是今天這個權力傲慢、剛愎自用的蘇貞昌,才是真的蘇貞昌。」王世堅說,這只是3000塊而已,不是30萬,政府不要在這個小事情上面跟人民計較,然後說發這一丁點錢,然後還要來考慮說不發現金是因為怕民眾存起來。王世堅最後怒嗆,發放越簡單越好,小英總統第一時間就下達指令,難道蘇貞昌把蔡總統的吩咐交待指示,當成耳邊風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世堅 蘇貞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