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歲顏清標肝腫瘤急開刀!兒捐肝救父 醫曝最新病況

2020/06/02 16:3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59歲顏清標肝腫瘤急開刀!兒捐肝救父 醫曝最新病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3月健檢發現肝功能異常,經進一步檢查發現肝硬化及肝腫瘤,南下高雄長庚就醫,5月11日住院,日前由高雄長庚醫院換肝,由名譽院長陳肇隆率團隊為顏進行換肝手術。有媒體報導顏清標接受活體肝臟移植手術,由次子顏仁賢捐出2/3的肝臟,如今顏清標的最新病況終於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家族比對後,由次子顏仁賢捐贈肝臟給顏清標。(圖/東森新聞)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3日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並由名譽院長、換肝權威陳肇隆率隊執刀,經過11小時的漫長手術後,家屬於晚間7時許,出面證實手術已順利完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肇隆受訪說,顏仁賢捐出2/3肝,父子出血量極少,皆未輸血,是一個相當完美的手術。報導指出,顏清標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10多天,前天已轉至普通病房,家人也輪流陪伴照顧,預估再觀察1星期就可以出院,返回台中住家休養,但出院後至少要花半年期間要養病。

 

▼陳時中曾到鎮瀾宮,與顏清標協商暫緩遶境活動。(圖/東森新聞)

 

顏清標的臉書專頁日前出現感謝文,重複3次「謝謝大家關心!」還不忘提醒民眾,「中午天氣炎熱,一定要做好防曬唷」。許多民眾紛紛留言,希望顏清標父子早日康復。顏寬恒的臉書專頁也發文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父親顏清標的關心,父親、二弟的肝臟捐贈移植手術已順利完成。他懇請大家先不要到醫院探視,讓父親可以安心休養也避免感染風險,同時為了不要造成醫院及醫療團隊的困擾,所以懇辭祈福花籃及一切慰問品。顏寬恒在文末也請大家幫「標哥」加油,期待標哥早日回到大家的身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顏清標 肝腫瘤 開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