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黃金週遊行第3場 口號響徹愛河畔

2020/06/01 22:57 字級:
讀稿
罷韓黃金週遊行第3場  口號響徹愛河畔

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第3場今晚由「罷韓四君子」領軍,大批民眾頭綁黃絲帶或撐起長長的民主黃布條,從雄女前出發遊行至愛河畔,沿途高呼罷韓口號響徹愛河畔,也不乏有人高喊加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場罷韓夜光遊行晚間在高雄女中前登場,由「罷韓四君子」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領軍,民進黨市議員郭建盟、簡煥宗也到場聲援加入遊行行列。

 

尹立等人出發前紛紛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心不在高雄,近來更做出打壓罷韓投票等反民主作為,呼籲民眾6月6日都站出來「把他罷了」,一起寫歷史,一起光復高雄。

 

參與遊行的民眾頭綁黃絲帶或手拿黃絲帶撐起現場長長的民主黃布條,遊行的民眾中不乏扶老攜幼,有的還牽著寵物狗隨行,民主黃布條下擠滿民眾,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在前導宣傳車帶動下,遊行民眾沿路高呼「堅定罷韓」、「非韓不投」、「6月6日戴口罩出門投票」等口號。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罷韓口號聲浪響徹愛河畔,沿途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遊行隊伍對街還有人揮著大旗加油打氣。警方也派員到場維持秩序,場面熱烈、過程平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