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爆棚!要參選2022台北市長?陳時中說話了

2020/06/01 1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氣爆棚!要參選2022台北市長?陳時中說話了

隨著台灣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也帶領「防疫五月天」,接連前往墾丁、台南、台中等地示範樂活防疫,推廣在地觀光,所到之處引發大批民眾圍觀朝聖,人氣爆棚。陳時中人氣超高,甚至被封為「最強業配王」,外界關注是否會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他今(1)日在記者會上也作出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的人氣超夯,各縣市近來紛紛展開一波「搶人大戰」,邀請「防疫五月天」到訪作客。自上個月23日開始,接連2週,陳時中帶領「防疫五月天」相繼南下走訪屏東、台南、台中、新竹及桃園,所到的各個景點都吸引人潮卡位,更有不少民眾瘋搶要合照、簽名,滿滿人潮也讓當地攤商都笑開懷。


▼防疫五月天日前遊台南,所到之處湧現大批人潮。(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外界也關注陳時中的未來動向,他今(1)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會挾帶著如今的高聲勢、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時,陳時中則四兩撥千金地表示,「假想是建立在很多假設上面,對假設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一番回應語帶玄機,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陳時中31日造訪台南動物園。(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另外,今(1)日是口罩禁令解除上路首日,民眾即日起可以在賣場、四大超商等各大通路購買口罩,但仍同時保留實名制的購買管道,民眾買口罩更便利。不過,外界也好奇國內的禁令大解封為何是訂在6月7日,而不是6月1日,陳時中則說明,主要是希望能度過四波潛伏期,同時也讓各縣市政府在防疫新生活上也能先作規劃、檢視與準備,如此的時序安排才符合社會需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情侶公園開戰 自備衛生紙!桃園警要法辦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