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己接來被打!紓困之亂挨批 陳時中微哽咽道歉

2020/05/29 16:24 字級:
讀稿

紓困振興方案起初因為政策不夠明確,引發民怨,對此,有最強業配王之稱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很抱歉為同仁們帶來困擾,因為這原本是勞動部的工作,是他自願要承接,雖然知道這工作就是「接來被打的」,但認為有能力的人就要做,非常感謝辛苦的同仁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對同仁感到抱歉。(圖/東森新聞)


最強業配王駕到,所到之處都有民眾簇擁支持,衛福部長陳時中這一次來到新竹踩點吃美食,展現超高人氣,阿中部長在指揮中心擔任指揮官,防疫做得好,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不過部長坦言,有一點,他得和大家說抱歉。


▼陳時中到新竹踩點。(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要跟社會局和區公所同仁道歉,這個工作本來是勞動部負責的,是我自己跟院長說我們來做,我知道這很『不討好』。」


一度微微哽咽,阿中部長說得就是因應疫情推出的紓困補助方案挨批又慢又亂,讓第一線辦公的同仁們每天承受極大壓力,部長真的很抱歉,再加上這工作其實是勞動部範疇。


▼紓困補助方案遭批又慢又亂。(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很難做但是我們還是比其他部門稍微知道多一點點,這就是自己接來給人家打的,我們就有點瞎子摸象,摸石過河在做。」


知道這工作就是接來給人家打的,卻還是一無反顧拚下去,紓困振興方案歷年來沒登記,沒紀錄,資料也不齊全,簡單來說,就是吃力不討好,但這一路走來,同仁們不喊苦,部長感謝再感謝。


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家不要推託,最有能力做的人,更應該要做,所以這一點,謝謝大家,也恭喜大家名列前茅。」


儘管起步難,外界罵聲不斷,但想到能夠幫助最辛苦和最窮困的人,部長說,一切都值得,未來會繼續努力,堅守崗位,和大家一同打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何解禁仍要戴口罩保持距離? 陳時中:為開放邊境超前部署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