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秋興列「韓國瑜6大疏失」 轟勘災荒腔走板

2020/05/28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楊秋興列「韓國瑜6大疏失」 轟勘災荒腔走板

近來梅雨鋒面報到,造成高雄多處積水,甚至部分地區也出現淹水情況,造成不少民怨聲浪,韓國瑜的危機應變能力引發關注。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看不下去,提出6點韓國瑜的疏失,痛批當初參選的政見跳票,害高市府的市政空轉,「勘災更顯得荒腔走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秋興今(28)日在臉書寫下「罷免韓國瑜」的6大原因。首先,楊秋興質疑,韓國瑜之所以把辦公室從四維大樓搬到鳳山行政中心,是因為不諳市政怕被看穿手腳,才逃離市府辦公重鎭。第二,他更爆料,市長官邸是市長辦公室的延伸,但韓國瑜竟然私下花錢,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租屋且租了三戶,神祕得不為人知,耐人尋味。第三,他說,韓國瑜不了解市政,也無法專心聽各局處的簡報,進而做出明確果斷的決策,致使市政耽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韓國瑜日前視察各地積水狀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日前因為暴雨,造成多處出現積、淹水情況。(圖/東森新聞)

 

第四,針對韓國瑜就任一年半以來的執政狀況,楊秋興則砲轟,除了路平方案、清清排水溝外,可説乏善可陳,當初政見幾乎都跳票、經濟發展幾乎是交白卷,因韓的無能與擺爛導致市政府各局處士氣低落,「高雄市可以這樣子繼續空轉嗎?」第五,他也痛批,韓不進議會接受議員的質詢,逃避監督職責,「還有資格當市長嗎?」第六,這次的梅雨成災高雄多處積水,韓的勘災更顯得荒腔走板,讓市民啼笑皆非。


▼楊秋興提出6點砲轟韓國瑜。(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另外,近來外傳有黑道介入罷免投票,楊秋興也直言,連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說有黑道恐嚇的情資,然而,韓國瑜團隊竟然用恐嚇方式,不出借投票場地,阻擾人民行使罷免的權利,怒轟對方可惡又可悲,但他認為,高雄人的個性就是不怕威嚇利誘,「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最後,他喊話高雄人,為了不讓高雄市政陷入空轉,六月六日不分黨派站出來投罷免票,讓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以讓高雄恢復生機並蓬勃發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紅搭小黃「台北到墾丁」 天價車資司機嗨了
愛車被鎖住!女留字條:玩一天2500...車主身分曝
打臉17年沒行房!崔佩儀曾流產 自責痛哭犯大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