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誠品敦南將熄燈 蔡總統重溫逛書店時光

2020/05/27 18:54 字級:
讀稿
誠品敦南將熄燈 蔡總統重溫逛書店時光

誠品敦南店將結束營業,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利用行程空檔前往,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也表達對台灣品牌與文化產業的關心;蔡總統短暫停留,買了一本「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

 

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誠品敦南店5月31日結束營業,近期有一系列倒數和回顧活動。蔡總統特別在下午行程空檔,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張惇涵說明,蔡總統過去時常逛誠品書店,今天雖是選在離峰時段前往,但店裡的愛書人眾多,也顯示誠品書店透過24小時開放、舉辦「誠品講堂」等方式,確實帶動一波閱讀文化,甚至也成為一種生活風格。總統也鼓勵現場民眾,「大家要多買書、多看書。」

 

圖/總統府提供

張惇涵說,總統因為公務繁忙,停留時間短暫,但還是買了由郭佩怜等著作的「Good Eye台灣挑剔指南」,這本輕薄短小、不落俗套的中英文雙語旅遊指南,希望在台灣疫情逐漸平息的當下,推薦給展開「防疫新生活」的國旅觀光客朋友。

 

(封面圖/總統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