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成功知名度飆升 陳時中坦言:滿身都是箭靶

鏡週刊 2020/05/27 10: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防疫成功知名度飆升 陳時中坦言:滿身都是箭靶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台灣連續40多日無出現本土確診個案,防疫成果相當亮眼,也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知名度飆升,不過他今(27)日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時,坦言自己「滿身都是箭靶」,政策上面不可能面面俱到,多少還是會讓有些人不滿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詳細談到關於6月7日大規模解封等議題,陳時中強調到時候若仍無本土確診個案,將達到連續8週沒有社區感染,屆時就能夠進行解封的動作,可以漸漸恢復過往的生活,但仍要留意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陳時中也在節目中預告,就算出現零星確診個案,但幾乎可以確定將於6月7日解封。

 

針對台灣防疫成果如此亮眼,陳時中也強調我們在國際聲量上有提升,若未來能進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當然不錯,「但台灣真的也沒有必要『卑躬屈膝』要進去,我們是要帶著有貢獻進去。」而目前台灣對WHO來說雖然仍算「路人甲」,不過我們仍做到全球公民應盡的責任,也獲得許多國際媒體大篇幅的報導。

 

至於主持人周玉蔻提問陳時中,在他知名度提升後會不會有困擾,陳時中謙虛表示,「不能算是困擾,而這算是短時間的現象。」周玉蔻則追問會不會擔心疫情後就被大家給忘了,陳時中笑著回應「那也很好啊!等於一個時代的任務完成了。」

 

周玉蔻還提問什麼時候國人才能夠出國去日本玩等,陳時中強調全世界都會歡迎台灣人去玩,但仍要觀察對方國家是否安全,短時間還是不建議出國旅遊。最後,陳時中更坦言,這段時間的每項決策都很為難,「現在知名度很高、很好,其實滿身都是箭靶,當然一定有人不滿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防疫成功知名度飆升 陳時中坦言:滿身都是箭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陳時中踏出台北行銷台灣 謝金河讚:高手中的高手
陳時中避開666提前訪台南 黃偉哲:那天比較敏感
【博士版李宗瑞1】偽單身騙砲女網友 他裝暖男專釣單純女
【長榮駙馬參戰1】4千億帝國經營權大戰 被趕走的駙馬回歸有祕辛
【台大癌醫自救1】郭台銘有條件撥款 管中閔改造台大癌醫自救

 

【往下看更多】
振興券1千換3千元不划算?王浩宇:有意見可以不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