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驚傳「腦血管破裂」?劉宥彤給答案了

2020/05/26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郭台銘驚傳「腦血管破裂」?劉宥彤給答案了

近日網友在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深夜突然中風,並緊急送醫,上百位記者湧入醫院,不僅老婆曾馨瑩非常擔心,連昔日誹聞對象也都前來探望。消息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關注,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發出聲明澄清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YouTube頻道中的「High娛樂」22日發布一則影片,以「郭台銘深夜突中風急送醫,腦血管破裂一邊身子全無感,老婆曾馨瑩一刻不離開,江蕙、關之琳、劉嘉玲、林志玲、蔡琴都來了,記者都來到醫院門口,家人不接受採訪?」為標題,影片也描述前妻林淑如、現任妻子曾馨瑩,和他的許多緋聞對象的相處情況,以及郭台銘的人生故事,影片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讓69歲郭台銘的健康狀況成為焦點話題。

 

▼近日網路瘋傳一支影片,指出郭台銘深夜爆腦中風。(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劉宥彤經過查證後表示為假新聞,並說明「很多名人都會被機器人做假消息,而且這些假消息有些過去也出現過,大部分都是亂湊一下就出一個。」因此得知消息後,就立刻聯絡影音平台下架影片內容。她也進一步說明,YouTube頻道會定期檢查這些假消息並且進行下架的動作,不過也要看那一陣子平台是否有在清理。

 

郭台銘先後有兩任妻子,育有2子3女,1974年和第一任妻子林淑如結婚,因為林淑如過世,於2005年結束婚姻;第二任妻子為曾馨瑩,2人在2008年結婚。而針對郭台銘的緋聞對象,其實他過去在節目《鄉民大會》進行問答遊戲時,被問及「哪一位不是郭台銘曾經的緋聞女友?」當時選項有劉嘉玲、鄺美雲、陳香吟和江蕙,而郭董當時選擇「江蕙」,似乎也間接透露答案,在當時也引起熱議。

 

▼郭台銘曾在節目間接透露緋聞對象。(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賭王何鴻燊病逝! 晚年病痛纏身須洗腎耆壽98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