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為淹水開直播!韓國瑜誓言:再給我1年半除水患

2020/05/24 23:08 字級:
讀稿
深夜為淹水開直播!韓國瑜誓言:再給我1年半除水患

近日的大雨造成高雄市119處積淹水,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這次積淹水區都能在一天內消退,「這一點我感到很自豪」。韓國瑜說,這次統計高雄市有119處積淹水,但全都1天內就退水,新鋪的600多條路都沒有破洞;防治積淹水原本預估要花2到2年半時間,要抓緊至1年到1年半內完成。

 

韓國瑜今天晚上開直播指出,他勘災關切淹水情形,民眾說過去積淹水要5天才退,這次一天就退,他要感謝水利團隊的辛苦,也要向民眾致意。他表示,上任以來努力清疏排水是市府真本領、真功夫,這次很多積淹水區很快消退,有的一個小時消退,有的兩個小時消退,尤其過去右昌等地區可能要5天才退水,民眾說這次一天就消退。

 

他提到,到楠梓右昌及三民區勘災,右昌居民要求可不可以不要再淹水了,讓他聽了感到難過;不過當他問民眾是否消退水變快了,民眾都肯定消退水速度快很多。韓國瑜盼民眾再給一點時間,市府可能還要一年半到兩年時間治理。對於鹽埕區抽水機吸到異物故障一事,他也允諾還要在附近增設一處抽水站,加強抽排水。

 

他並呼籲民眾繼續防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及雨後登革熱等,也要做好防汛,以免災損。韓國瑜並說,這一年來市府修600條路,豪大雨沒有一條有破洞,至於其他有破洞的路,會重新修好。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