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作秀?韓國瑜臉書貼勘災照 綠議員打臉:10分鐘就離開

2020/05/22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作秀?韓國瑜臉書貼勘災照 綠議員打臉:10分鐘就離開
因西南氣流與梅雨影響,南部多地傳出積水狀況,對此高雄市民紛紛在網上痛批市長韓國瑜,對此高雄市新聞局則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取消今(22)日預定行程到各地勘災,積極為市民服務,也在臉書貼出韓國瑜的照片,但現在卻遭綠議員爆料「假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從21日晚間開始就傳出災情,山區民眾更是提前進行預防性撤離,深怕災害發生,此外22日早上成立的災害應變中心也是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懷疑韓市長「家中睡覺」。對此高雄市新聞局澄清絕無此事,韓市長臉書也貼出他到高雄各地勘災的照片。

 

▼高雄市多處積水,韓國瑜到現場勘災。(圖/韓國瑜臉書)

 

不過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卻在臉書PO文,指出韓國瑜剛在仁武曹公新圳旁勘災,但不到10分鐘就驅車離開,「沒有指示要處理什麼,沒有聽地方里長、民眾反映什麼,就這樣走了…實在不懂,他來到底了解到了什麼…」,讓不少人聽了相當傻眼,「作秀打卡拍照」、「什麼?連撈水起來聞都沒有嗎?太讓人失望了」、「那個2018選前涉水的韓國瑜呢?」。

 

▼不對有議員指出,韓國瑜勘災10分鐘就離開。(圖/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

 

另外根據高雄市水利局統計,全市有69處淹水,市區從三民澄清路、鹽埕區七賢路到郊區燕巢區安招地區都有20到30公分的積水深度,其中積水面積最廣的是鹽埕區,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說,截至中午12時,已有27處積水消退,其餘地區還在處理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雨炸南部!高市多處積水…曹公圳滿水、地下道全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勘災 高雄 韓國瑜 作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