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口試全程英文」

2020/05/21 21:18 字級:
讀稿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口試全程英文」

「床上武狀元」!?金色力量黨創黨主席,同時也是前台北市議員的童仲彥,今(21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貼出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榜單,童仲彥竟然是正取生第一名,引來網友朝聖,大讚了不起!童仲彥在貼文末特別標註,讀博士是「為性專區學術基礎而努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除了貼出榜單外,童仲彥還附上1張麻將「二筒」的照片,並寫下:「前2名都是姓童的哦!性學所博士班放榜,二筒心願成真,恭喜宗長,童嵩珍院長。」童嵩珍是國內知名性治療師,有「喬鳥女王」之稱,和藝人雞排妹的深夜診療室直播,大談性話題,點閱率屢破百萬。

 

▼曾和雞排妹一同直播創下百萬流量的性治療師童嵩珍,也以第二高分入取性學博士班,讓童開心表示「前2名都是姓童的哦」。(圖/翻攝臉書)曾和雞排妹一同直播創下百萬流量的性治療師童嵩珍,也以第二高分入取性學博士班,讓童開心表示「前2名都是姓童的哦」。(翻攝臉書)

 

▼曾和雞排妹一同直播創下百萬流量的性治療師童嵩珍,也以第二高分入取性學博士班,讓童開心表示「前2名都是姓童的哦」。(圖/翻攝臉書)

曾和雞排妹一同直播創下百萬流量的性治療師童嵩珍,也以第二高分入取性學博士班,讓童開心表示「前2名都是姓童的哦」。(翻攝臉書)

本刊致電童仲彥,童表示,離開校園20年了,要重拾書本真的很辛苦,但為了從學術角度豐富性專區的內涵,也只好全力一搏。童仲彥說,樹德性學所是全亞洲唯一的性學研究所,入學口試時,他全程以英文報告「如何建構台灣合法性產業的未來」,很感謝教授們給他機會。

 

力推台灣成立合法性專區,童仲彥狂言創舉不斷,先是坦承「嫖妓無數次」,緊接著推動林森北路成立合法性專區i-Voting,卸任議員後,還創立金色力量黨,黨章明訂推動性專區,現有黨員約千人左右。

 

童仲彥公布錄取性學博士班的消息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榜首」、「學霸」,有人敲碗要入黨,還有人調侃「床上武狀元」、「性學狀元」、「童勃士」,更有網友說「了不起,劍橋到樹德,是要去指導教授發paper嗎?」嚇得童仲彥立刻回:「不要害我」。

 

▼童仲彥公布錄取性學博士班的消息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榜首」、「學霸」,還有人敲碗要入黨。(圖/翻攝臉書)

童仲彥公布錄取性學博士班的消息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榜首」、「學霸」,還有人敲碗要入黨。(翻攝臉書)


延伸閱讀
【童仲彥最狂防疫1】黨名倒念有玄機 童仲彥創「金色力量黨」獲法院認證
童仲彥舊愛邱主任被求婚 小鮮肉背景遭起底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貪12萬公款 無悔意重判7年半
忘切帳號自讚「立院清流」? 沈智慧:支持者同名同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了不起榜首! 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口試全程英文」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梅雨狂下!高雄多處積水 網狠酸韓國瑜:水上樂園開幕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