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評蔡英文就職演說「令人失望」 洪秀柱:防疫比得上越南嗎?

2020/05/21 17:43 字級:
讀稿
評蔡英文就職演說「令人失望」 洪秀柱:防疫比得上越南嗎?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就職典禮發表演說,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1)日接受廣播專訪,認為蔡的演說「令人失望」但也「非常厲害」,她質疑「防疫真的做得這麼好嗎?比得上越南嗎?」奉勸蔡英文要檢討,不應自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洪秀柱今天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她點評蔡英文的就職演說避開敏感話題,一再誇讚防疫的成果,「但真的做到這麼好嗎?比得上越南嗎?」她肯定防疫過程中這麼多人盡心盡力,守住台灣安全,不過很多事情仍需檢討,並不是自滿就好。

 

洪秀柱認為,蔡英文對兩岸問題避重就輕,不談九二共識,也不談外交失誤,邦交就斷了7國;更沒有解釋為什麼進不去WHA。她提到當年馬英九執政時,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與WHA被罵賣台,這次如果能以觀察員身分參加,名義要用中華台北、中國台灣還是中華民國?她批評很多事蔡英文都沒有說清楚,未來國家該怎麼走?依然被世界邊緣化、成為世界孤兒。

 

針對蔡英文在演說中呼籲台灣要團結,洪秀柱表示,「什麼人都可以喊團結,但團結從蔡英文口中講出來覺得非常諷刺」,蔡英文一路執政以來對國民黨的追殺、製造社會對立跟仇恨,包含年金改革等等,她絲毫看不出蔡英文有希望大家感情融和。

 

洪秀柱提到曾看到一篇文章形容蔡英文「選舉靠老共,治國靠謊言」,現在看看確實是這樣,靠著香港反送中事件,仇中、反中和網軍1450製造假新聞,批評蔡政府「指責別人很能幹,反省自己是一點都沒有」。


延伸閱讀
花蓮縣府發起抄經為疫情祈福 徐榛蔚:這是一份功德
「騙到的人就是贏家」暗酸民進黨 陳佩琪2度勸柯P選總統
【英德配就職】林佳龍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曬「秀燕視角」帥照
市長合照少了他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嗆:非常低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評蔡英文就職演說「令人失望」 洪秀柱:防疫比得上越南嗎?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府遭駭報告 高官全缺席、內容零星 藍怒宣布散會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