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陳時中老婆首度曝!氣質妻是大提琴演奏家

2020/05/20 18:5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平常滿臉嚴肅,但一談起太太馬上露出笑容,更笑著分享520當天早上,太太還提醒他有沒有什麼話要說,他還一頭霧水的想很久,原來是因為520這個諧音,而他的太太是知名大提琴演奏家,曾經在臉書分享全家福相隔16年的對比照片,照片中全家刻意穿上類似的衣服,擺著相同姿勢,顯露出一家人的好感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時中老婆首度曝,氣質妻大提琴演奏家!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今天520有跟夫人說什麼話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哈哈哈人家說2020520這樣是嗎?我太太有提醒我,我想好久她說今天是520。鋼鐵部長 陳時中不同於平常嚴肅神情,一講起夫人滿臉笑容,還笑著分享520這天,老婆暗示 想要聽情話,他一開始還木訥的想很久。那當年是怎麼樣追到夫人的呢?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回,哈哈,還沒輕鬆到那時候講這個啦。到底怎麼追到太太的,他害羞的不願細說,不過阿中部長,當年眼光高得很。

 

熟練的拉動琴弓認真看著樂譜,優雅譜出美妙旋律,她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太太 孫婉玲 ,是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夫妻兩結婚超過20年。臉書po出 全家幸福照片,刻意穿上同款衣服,擺放同個姿勢,對比1998年 到2014年,相隔16年 兩位兒子都明顯變化,反到 夫妻倆沒什麼變,陳時中 連白襯衫 領帶花紋 都一樣。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說:「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我改天看看,沒有特別的意義吧。」

 

▼陳時中老婆首度曝,氣質妻大提琴演奏家!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老婆首度曝,氣質妻大提琴演奏家!圖/東森新聞

 

阿中部長 曾說自己是務實派,不只相隔16年 始終如一,翻出他就讀建中 畢業照,不變的神韻 是那招牌 靦腆笑容,建中時期 熱愛打籃球,一直到 就讀北醫 牙醫科,好友透漏 他一旦專注某件事就會全神貫注,出社會後 剛強果斷性格,也體現在工作上。中華民國牙醫師全聯會執行長 蔡爾輝說:「形容他的個性是大將軍的個性,所謂大將軍他就是會帶領他的團隊一馬當先。」

 

 

跟陳時中認識 超過30年,蔡爾輝說他這位亦師亦友的前輩,就是工作狂而疫情爆發以來 ,陳時中 天天坐鎮 指揮中心,一天只睡3小時,妻子曾公開受訪表示,看診加開會約等於我的先生,看來鋼鐵部長的稱號,名副其實。

 

▼阿中部長就讀建中畢業照。圖/東森新聞

 

▼阿中部長就讀建中畢業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