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輕軌空轉1年蓋不蓋 韓國瑜回應讓黃捷爆氣

2020/05/18 21:54 字級:
讀稿
高雄輕軌空轉1年蓋不蓋 韓國瑜回應讓黃捷爆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批評韓上任前稱輕軌是首要處理問題,不過至今卻空轉1年半,韓對此並未正面回應,還一度「總機」上身試圖將問題推給捷運局長,不過被黃捷打槍後,才回覆說剩下10場公聽會開完就會報告。

高雄市議會今日下午持續進行定期大會,黃捷針對交通建設空轉質詢韓國瑜,舉出韓曾說過「錯誤政策比貪汙可怕」「輕軌是移動式路障」「讓高雄陷入無止境的黑暗期」,稱上任後要首先處理輕軌問題,卻拖了1年半,期間只開了5場公聽會,也未有結果。

 

黃捷感嘆因市長跑去選總統,因此如今輕軌變成私人停車場,輕軌二階也從6個方案到9個方案到沒有方案,直言若沒有空轉,「輕軌二階去年底已經蓋好了」。黃捷要韓一分鐘內簡答「到底要不要蓋?」。

 

▼黃捷針對高雄交通問題質詢韓國瑜。(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黃捷針對高雄交通問題質詢韓國瑜。(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韓國瑜答詢,稱原先預計辦20場里民說明會,但因疫情取消10場,也與捷運局長研討多次,希望與市民好好溝通,黃捷質疑韓從上任時就說要好好溝通,如今過了這麼久,市民並非藉口,結果韓國瑜一時語塞,一度想直接請捷運局長報告。

 

不過,黃捷並未讓他有將問題轉給捷運局長報告的機會,直嗆韓國瑜「上次葉副市長已經說是市長才能決定」,要他好好正視輕軌到底要不要蓋的問題,韓回覆在剩下的10場公聽會後,他就會表態,黃捷忍不住怒批,「那到底是什麼時候,一直不做決定,這讓我非常生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輕軌空轉1年蓋不蓋 韓國瑜回應讓黃捷爆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監票變「監人」? 陳玉珍:去看看哪一些人還想罷免韓市長
大吐心裡話怨變魔鬼 韓國瑜酸中央:有媒體有網路就是上帝
高市府官員揚言讓罷韓人「有壓力」 Wecare批顛覆民主讓4種人不敢投票
藍營綁紅絲帶反制罷韓 韓國瑜再嗆交通部卡愛情摩天輪
中國南海演習鎖定東沙群島 韓國瑜:不排除登島捍衛主權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