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擋不住!真的要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終於給答案了

2020/05/17 15:52 字級:
讀稿
民調擋不住!真的要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終於給答案了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目前沒規劃參與選舉,要持續努力備戰防疫期末考;且為助大家恢復以往生活,將籌辦實體音樂會及戶外記者會。

 

台灣已經連續10天沒有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且連35天無新增本土病例。有媒體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詢問,陳時中為防疫成績打幾分;陳時中說,現在的成績是期中考考的不錯,期末考還沒考,還有許多要努力。

 

談到防疫自豪之處,陳時中表示,是全體國民國力的展現,平常可能都沒感覺到國民的力量,但在疫情之下,這是台灣非常值得高興的地方。沒有強制的做法,透過呼籲、配合,國民就一起來做,展現台灣人共同抗疫的力量,這是台灣人民素質的展現。外界關心,陳時中是否投入市長選舉。陳時中說,目前為止都沒有這樣規劃;且說現在對他最重要的事情,是防疫期末考要持續努力,不管是疫苗、藥物,還有一些事情需處理,如防疫新生活推動等。衛福部接下來在健保相關的體制、費率還有一些需要調整,忙不過來,沒時間去想那些事情。

 

陳時中也說,下一步打算找大家去外面踏青,且規劃要讓記者會走出戶外,「從困境走出來」。他也說,20日晚上文總有線上音樂會,希望大家一起慶祝,也規劃實體的音樂會,讓大家更回歸以前的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