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後從沒用過「小燈泡媽媽」?藍議員開轟王婉諭

2020/05/17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上任後從沒用過「小燈泡媽媽」?藍議員開轟王婉諭

日前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自己上任後,從沒用過「小燈泡媽媽」的名稱,對此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就在臉書發文,除了貼出兩張截圖打臉外,還砲轟王婉諭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專頁上寫道,根據媒體的報導,王婉諭曾表示,她上任後的每一天,從來沒有用過「小燈泡媽媽」的名稱,在臉書文章或是對外發言;王欣儀隨即貼出兩張圖打臉,並說道「那請問這臉書上5/8、5/12的貼文是怎麼回事?被盜用、盜圖了?」

 

▼王欣儀在臉書上砲轟立委王婉諭。(圖/翻攝自王欣儀 臉書

 

 

王欣儀強調,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言論自由還有政治立場,但是「睜眼說瞎話」?!她還補充道,至於選舉時為求讓選民快速認識、連結誰是王婉諭以利勝選,所以穿上「小燈泡媽媽」字樣的制服,選上後就沒有再用了,因此不是利用「這樣的說法,大家大可自由心證、買不買單。」

 

▼王欣儀貼出兩張圖打臉王婉諭。(圖/翻攝自王欣儀王婉諭 臉書

 

文末,王欣儀則提到,兒童安全、權益、政黨立場和利益,以及「支持罷韓」之間的角色與關聯,相信大家心中也自有一把尺,只是看到滿口「道德」「尊重」,自己一時突然想不起來「巧言令色⋯的後面三個字,究竟是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王婉諭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痛批:把小燈泡頭踢到高雄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