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注意!罷韓該去投票?韓國瑜首度發重大聲明

2020/05/15 20: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粉注意!罷韓該去投票?韓國瑜首度發重大聲明

高雄市6月6日舉辦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中選會今天說,罷免案共設置1823個投開票所,因部分設置地點變動,查詢系統今天上線,並結合Google地圖,民眾可透過手機查詢投開票所。韓國瑜今(15日)晚首次在臉書上發聲名PO文,要大家當天出門遛遛挺商家,不要出門投票罷免。

 

韓國瑜在臉書上寫道「民主是尊重多元、擁抱自由的,我們擁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和方式。我們不激化、我們不對立,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6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們一起出門遛遛,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的商家,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人們。我們去消費、我們去採購,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商家挺高雄,我們挺商家。」

 

圖/韓國瑜臉書

 

另一方面,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中選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天上線,系統結合Google地圖,讓民眾可透過電腦、手機即時查詢投開票所地點。中選會指出,這次罷免案共設置1823個投開票所,相較於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有部分設置地點變動,為方便罷免案投票人查詢投開票所地點,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特地請中選會協助建置此投開票所查詢系統。

中選會表示,這個系統結合Google地圖,操作便利,民眾只要點選戶籍所在的區及里或鄰,就能顯示投開票所地址,及Google地圖的投開票所準確位置。中選會指出,這次罷免案投票人可到高雄市選委會或中選會官網使用此查詢系統,網址:https://polling.cec.gov.tw 。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罷韓 韓國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