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室外不用戴口罩? 侯友宜:最快本周五宣布

2020/05/13 13:23 字級:
讀稿

台灣疫情趨緩,各縣市陸續開放限制,比如戶外活動可以不戴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最快在本周五宣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最快在本周五宣布開放限制。(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易收難放,所以在放,我們不會跟別人一起起舞。」

 

新北繼續觀望,就算疫情趨緩,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都在記者會脫下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戴口罩的堅持,不管這當中風風雨雨,也貼出了很多標語,健康者不戴口罩,這些標語的過程當中,從來沒有撼動戴口罩絕對是防疫最重要防線。」

 

▼侯友宜認為室內的開放,現在還不是時候。(圖/東森新聞)

 

除了口罩之外,隔板、梅花座、公筷母匙都建議繼續保持,在解封這件事情上,新北頻頻踩煞車,等的是一個關鍵時機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室內的開放,我們覺得現在這個時機點還不對,所以戶外開放不戴口罩,原則上大概會等磐石艦疫情28天,社區感染疑慮大幅降低以後,我們才會做這樣一個專業評估的準則。」

 

▼八大行業目前確定不會開放復工。(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的解禁規範,預計這周五公告詳細評估,但急著想復工的八大行業確定不會列入。

 

新北市長侯友宜:「八大行業,因為很難保持社交距離,尤其在室內更難,目前絕對不會在我第一個優先開放的項目,所以我們會把它往後,目前沒有開放的想法。」

 

回復正常生活可以期待,但要完全一如往常沒那麼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