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了!高雄65%同意罷韓 國民黨找到破解方法

中央社 2020/05/11 22: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了!高雄65%同意罷韓 國民黨找到破解方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今天南下高雄並聽取基層的意見,面對罷韓是要採攻勢或守勢,各方說法莫衷一是;與會者建議要定調,並加強「市政進行式」的宣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人士指出,國民黨掌握罷韓案民調顯示,6成多的高雄人會出門投票,其中逾5成將會投下同意罷免,代表罷韓案通過的可能性大;再者,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不到一個月,如何因應罷韓危機,引發黨內高層的憂心,基層也陷入「藍色憂鬱」。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出任國民黨「反罷韓因應小組」召集人,今天南下和韓國瑜見面,雙方見面交換意見。晚上江啟臣結束下午在高雄的美食推薦活動後,和李乾龍與黨務系統及民代聚會,並聽取與會者對罷免案的看法。

與會者指出,各界對罷韓的因應很多元,有人主攻、有人勸守;主張「冷處理」的主張是避免激化藍綠對立,但是與會者也擔心低調以對恐怕是坐以待斃。

面對攻、守者不同的主張,江啟臣和李乾龍都聽進去了。與會者轉述,黨展現了高度關切的誠意,也了解基層期待要罷韓案「定調」的態度。

會中黨務人士認為罷韓案是公民團體停留在總統選舉「過去式的情緒中」,國民黨要加強的是高雄市政「現在進行式」的施政成果,市政、防疫及經濟振興等,盼與會民代或地方領袖多加強政績宣傳。

(封面圖/韓國瑜、江啟臣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恐下台?高雄民調65%同意罷韓 江啟臣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