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毀了?高雄罷韓最新民調出爐 高市府回應了

2020/05/11 14:5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毀了?高雄罷韓最新民調出爐 高市府回應了

有媒體今天公布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的最新民調,逾5成受訪選民會去投票。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表示,市府的態度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民調不是市府目前最關心的事。

 

蘋果新聞網今天報導指出,新聞網委託台灣指標公司調查高雄市38個行政區選民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50.2%的受訪選民表示一定會去投票,其中同意罷免的比例為37.3%,不同意罷免的為10.4%。韓國瑜上午出席高雄市第70期市地重劃區工程竣工暨通車典禮,但未安排受訪。

 

鄭照新於典禮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類似民調在這段期間不斷出現,民調不是市府目前最關心的事,高市府的態度非常一貫,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鄭照新說,尤其最近又有很多的紓困措施,韓國瑜也提到廣大基層民眾都處於一個非常焦慮、不安的狀態,所以,地方政府怎麼樣在第一時間去做到各項便民措施,讓中央的紓困能夠落實到地方基層,這才是現在最重視的事情。

 

鄭照新指出,至於其它方面的紛擾,例如民調等,這不是市府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媒體詢問,有關中國國民黨最近傳出成立「反罷韓小組」,黨高層頻頻南下與韓國瑜會面一事。對此,鄭照新表示,這個所謂的小組,比較像是政治上的揣測,黨中央也沒有證實,而市府並沒有參與,就不方便多做評論。

 

對於最新民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透過媒體群組指出,台灣的選舉多在冬天,這次將在夏天進行的大規模選舉,對投票率多少都會有所影響;更重要的是,罷韓團體沒有充足的組織動員及媒體資源,甚至連政治獻金專戶都無法開立,資源不對等的狀況使得罷免權更加難以行使。

 

尹立向支持罷韓者呼籲,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上首次罷免直轄市長,過去無紀錄、也無經驗可依循,即便民調呈現超穩定結構,但實際投票率恐比民調還低,請支持罷韓的高雄市民在6月6日堅定出門投票,不要因為民調有所迷惘。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