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座許願⋯母親節睡到飽 林智堅帶三寶當奶爸「放老婆放一天假」

2020/05/10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太座許願⋯母親節睡到飽 林智堅帶三寶當奶爸「放老婆放一天假」

新竹市長林智堅也是三個孩子的超級暖爸,今年母親節特地請老婆Ivy「開出願望清單」,林智堅利用行程空檔跑超市、煎牛排、訂花,也將在周日擔任超級奶爸,要讓老婆睡到自然醒,林智堅也號召大家「放老婆大人一天假」,送上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週日一早,林智堅就在IG波出親手做的三明治咖啡,「早餐已完成,等太太睡到自然醒」,還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貼心人夫早餐讓網友驚呼「好羨慕喔」、「還以為是哪家咖啡店,連擺盤都好美」。

 

▼(圖/翻攝自林智堅IG)

 

原來是母親節前夕,林智堅邀老婆Ivy許願,太座親手寫下三個願望包括「睡到自然醒、吃一頓你親手料理的牛排大餐、像一般夫妻一樣手牽手散步」,波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願望平凡到有洋蔥、感謝市長夫人把先生借給新竹市民」,也有貼心網友表示「以後遇到散步市長,會裝作不認識」,讓市長和市長夫人自在散步。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也因此開啟一串超級任務,週間先利用行程空檔,前往超市採買,挑選看起來最厚實肥嫩的菲力牛排;並利用車程期間預定花束與餐廳;到了約定好請太太吃牛排當天,林智堅也提前幾小時抵達,向主廚請教如何控制火侯、撒調味品與擺盤,煎烤時更是小心翼翼照顧火侯和熟度。

 

一切就緒才邀請老婆入座品嘗、送上花束,也是太座首次在鏡頭前現身,老婆Ivy也點評「牛排味道不錯」,稱讚林智堅久未下廚、功力未減,林智堅說,很久沒有好好與老婆享用浪漫雙人大餐,第一關「親手烹煮牛排大餐」算是順利過關。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他說,老婆的另外兩個願望「睡到自然醒、牽手散步」,將在周末全力實現,星期日當天要「放老婆一天假」,擔任起超級奶爸帶三個孩子,讓老婆睡到自然醒,也請網友們追蹤林智堅IG,一起和太太驗收成果。

 

林智堅笑說,這是第一次邀請老婆入鏡,「她很尷尬、我也很尷尬」,想藉此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放媽媽或老婆一天假」的挑戰,一起來當媽媽們的神隊友!明日母親節請鎖定他的臉書和IG,看看林智堅是否有如實完成老婆大人的願望。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