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妹妹首曝光!網驚呼不一樣:是肌肉型

2020/05/09 15: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黃捷妹妹首曝光!網驚呼不一樣:是肌肉型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以犀利言詞、亮麗外型一炮而紅,成為媒體及民眾關注對象,而昨(8)日她也開直播和網友們互動,直播中邀請到了妹妹黃蓉,2人在影片中分享自身求學經歷,其中2姊妹的外型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與妹妹黃蓉2姊妹不但長相不太相似,就連在求學過程中,選擇的道路也有很大的差異,黃蓉就透露,自己是脫口秀YouTuber「龍龍」的助理,高中讀的是廣告設計,大學卻是念戲劇系,而黃捷則表示,相比之下自己念的科系比較「死板」,高中念雄女、大學念台大的公共衛生與社會學系,2人可以說是選擇了非常不一樣的路。

 

▼黃捷8日在臉書開直播,找來妹妹黃蓉和大家分享求學過程。(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兩姊妹不僅在未來道路選擇有所差異,黃蓉也表示國中時和姐姐成績落差十分大,但幸好自己最後有找到感興趣的事物,且不後悔自己的選擇,並認為求學期間學到的東西如今都能學以致用,而黃捷也表示,競選時的網路宣傳、紙本文宣、EDM等都是由妹妹幫忙製作,認為「她以前學的東西對我幫助滿大」。

 

▼2姊妹在直播中以聊天方式大談成長過程,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關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此外黃蓉還爆料黃捷有強迫症,因為自己經常拿食物到姊姊房間吃,結果被嫌味道太重。而她們也一一回覆網友留言,表示2人眼睛、身高、臉型等外觀都有很大差異,導致從小到大親戚會對2人進行比較。2姊妹在直播中以聊天方式大談成長過程,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姊姊是可愛型,妹妹是肌肉型」、「2個一樣漂亮」、「感覺黃捷比較像妹妹」。

 

(封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捷3分火速質詢韓國瑜 主席一句話打斷讓她氣炸轟:沒極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