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批藍營粉專po貶抑女性圖文 要求國民黨道歉

2020/05/07 19:5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批藍營粉專po貶抑女性圖文 要求國民黨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為擴大紓困方案未講清楚公開道歉,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則成立「靠北蘇睏」臉書專頁諷刺蘇貞昌。但今天粉絲頁剛開張,民進黨婦女部傍晚就透過臉書抨擊該粉絲頁張貼一張女性爬上影印機影印「收入來源」的網路戲謔圖片,涉嫌公開性騷擾及貶抑女性,要求國民黨公開道歉。

 

本刊查閱「靠北蘇睏」粉絲頁,發現該篇以一位女性下半身全裸坐在影印機上圖片,配上「什麼政府,紓困就紓困,附什麼收入來源的影印文件,害老娘要爬上去影印」字樣的圖文已遭刪除。也有不少網友到該粉絲頁其他貼文留言嗆聲:「敢po就不要刪文啊!」

 

民進黨婦女部質疑,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竟透過成立粉絲頁,假藉蒐集民意,卻放任網路圖卡對女性身體開玩笑。

 

▼國民黨數位長成立的「靠北蘇睏」粉絲頁因張貼影射女性賣淫的圖片,遭民進黨抨擊。(翻攝靠北蘇睏粉絲頁)

國民黨數位長成立的「靠北蘇睏」粉絲頁因張貼影射女性賣淫的圖片,遭民進黨抨擊。(翻攝靠北蘇睏粉絲頁)

民進黨婦女部批評,將女性身體和性暗示做連結的圖文,這無疑是公開的性騷擾,也是公開貶抑女性,「這種梗圖一點都不好笑,婦女部在此表達強烈譴責!並要求國民黨公開道歉!」民進黨婦女部還抨擊:「難道國民黨只有數位豬哥?」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也轉發民進黨婦女部的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出來道歉,討論紓困為何要放這種性騷擾的圖片?這可是國民黨自己承認成立的側翼粉絲頁,沒有人冤枉你們,假藉蒐集民意,行政治鬥爭,還順便性騷擾?這就是國民黨的數位水平?」


延伸閱讀
【罷韓新民調1】罷韓民調偽裝防疫調查 結果讓藍營嚇壞了
【立委現形記1】立院經費委員會決議 超時派車立委名單不再公布
【藍內鬼助罷韓6】反罷韓法律戰一場空 原因曝光
【直擊】宴請藍委吃米其林餐廳 花蓮王鋪路重返國民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民進黨批藍營粉專po貶抑女性圖文 要求國民黨道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 Dcard創辦人出任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