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憂罷韓投票成防疫破口!陳時中說話了

2020/05/05 18:4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憂罷韓投票成防疫破口!陳時中說話了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各國可望於6月底前相繼解除封城鎖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未來首要考量放寬重要經貿活動及台灣產業鏈相關產業活動,其餘都還沒有討論。但高雄市政府以防疫為由,限制各校只能出借2間投、開票所,對此,陳時中表示,投票檢疫很重要,基本個人維護要做好,投票所注意人流管制就可以了。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陳時中表示,近期世界各國都在解封,但因台灣封鎖程度原本就比世界各國低很多,因此即便各國紛紛解封,相關規定還是比台灣嚴格。高雄市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如今卻傳出有學校不願出借場地給選委會,外界也好奇指揮中心是否額外祭出防疫措施。陳時中說,投票所的檢疫很重要,所幸現在疫情降溫,不必特別做額外的防護,但個人健康仍然重要,呼籲所有投票所都應維持原本習慣,注意落實個人衛生。

 

陳時中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說,未來隨疫情趨緩,目前首要考量放寬重要經貿活動,其餘跟台灣產業鏈有關的也會想辦法放得寬鬆一點,至於其他方面,至今都還沒有相關討論。此外,日本節目近日播出一段影片介紹台灣防疫成果,除了介紹圓山飯店為慶祝零確診的ZERO點燈活動,更介紹有「鐵人大臣」稱號的衛生福利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陳時中表示,能讓世界各國相繼報導台灣防疫成果以及台灣模式,除了感謝也覺得很驕傲。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