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269旅一年3起輕生!遭批人在哪?洪慈庸反擊了

2020/05/02 19:55 字級:
讀稿
陸軍269旅一年3起輕生!遭批人在哪?洪慈庸反擊了

陸軍機步269旅4月16日驚傳1名黃姓中尉排長在營內上吊輕生,是為該旅今年第3起輕生案。立法院顧問洪慈庸今天在臉書表示,看到軍中悲劇,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竟選擇靠攻擊她來刷存在感,這種改不掉的政治手段,真的讓人很反胃,請羅智強不要再消費亡者。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圖/羅智強臉書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4月16日在營區自縊身亡,外傳是因為受到上級霸凌導致。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表示「洪慈庸,妳在哪裡?」妳的弟弟死了,妳就一口咬定是霸凌,別人的弟弟、哥哥、兒子死了,就是「不知道實情為何?」洪慈庸只因為被總統蔡英文酬庸了一個立法院顧問的位置,妳不哭不怒就算了,也不要軟骨症上身吧。洪慈庸在臉書回應說,看到軍中悲劇,羅智強選擇的竟是靠著攻擊洪慈庸來刷存在感。這種改不掉的政治手段,真的讓人很反胃。

 

洪慈庸表示,羅智強一早對她破口大罵,批評她雙重標準,甚至刻意影射她對269旅輕生案件不關心。拿著悲劇來攻擊她,對這些案件和正在承受痛苦和壓力的家屬,一點幫助都沒有。洪慈庸說,從去年9月中士的案件到今年4月中尉的案件,她除了要求國防部調查及清楚說明外,也尋找其他救濟及調查管道,其中包含協助家屬陳情監委。這些案件進度,難道要向羅智強通電報告才算數嗎。

 

洪慈庸說,查明事實,依法究責,就是她一貫主張。從以前到現在、她任內300多件案件,都是如此去要求國防部;她現在雖卸任立委了,但繼續追蹤的案件、這陣子接進來新的近10件軍中陳情案,也同樣嚴格要求及持續追蹤。洪慈庸表示,協處案件一直都不是她個人舞台,把接到的陳情攤開來敲鑼打鼓,更不是她協助家屬的方式。別人沒有像羅智強一樣刷存在感,不代表別人和你一樣毫無用處。

 

洪慈庸說,她也藉這個機會表達,近來有些國民黨人士主張要恢復軍審,到底意欲何在,難道讓軍中改革大走回頭路、回復到極為封閉、國防部關起大門自己審自己案件的狀態,才是你們認可的國軍改革嗎,也請羅智強不要再消費亡者,拜託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