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稱在帛琉有戴口罩!大使PO照打臉 全沒戴

東森新聞 2020/04/19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海軍強調有要求敦睦艦隊在帛琉全程戴口罩。但帛琉大使的臉書有不少官兵在當地活動的照片,可以發現根本沒人戴口罩。國防部回應,船上準備三萬四千片口罩,絕對充足,至於官兵們為什麼沒戴口罩,會再去查證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帛琉大使的臉書有不少官兵在當地活動的照片,可以發現根本沒人戴口罩。(圖/翻攝自帛琉大使臉書/東森新聞)


海軍副司令梅家樹:「我們官兵在帛琉所有的活動,我們都是要求要戴口罩。」


▼梅家樹表示,有要求官兵在帛琉所有的活動都要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敦睦艦隊有人染疫,海軍強調真的有注重防疫。


海軍副司令梅家樹:「13日還有14日兩天,我們採團體的方式到地區去做參訪,我們所有的官兵是以全程戴口罩的方式來執行這樣子的一個參訪。」


口罩有「戴好戴滿」嗎,打開帛琉大使的臉書,有不少官兵們在當地活動的影像紀錄。


但不管是室外的晚會或是在室內接受帛琉總統接見,口罩呢,一片都沒看到。


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大使館相關的臉書的內容,這個我們還必須要去查證一下,他是在什麼樣的一個機會或在什麼樣的一個場合,那個時間點,他們辦理活動的內容,我們再去做進一步的釐清。」


記者會上,海軍前後說法有出入,是狀況回報不確實,還是當初帶出去的口罩不夠用,才會有人沒戴上。


▼帛琉大使的臉書有不少官兵在當地活動的照片,可以發現根本沒人戴口罩。(圖/翻攝自帛琉大使臉書/東森新聞)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船上一共攜帶了3萬4千片口罩,以當時出去的人數來說,是足以充分讓他們使用,在海上航行的期間,他們每天也都按照規定來戴上口罩,帛琉是沒有疫情發生的國家,我想他的拍照的地點都是在戶外而且是空曠的地方,有沒有當時的一些,什麼特殊的原因(不戴口罩),會再釐清。』


肯定得查清楚,因為不只是艦隊的人承擔風險。


總統蔡英文:「歡迎他們回家。」


月初遠航支隊回來時,蔡英文總統特地到左營軍港歡迎,考量疫情,只在岸上揮手致意,沒有登艦視導,就沒有接觸問題。


可是15日,參謀總長黃曙光親自主持結訓典禮,現在得自主管理,國軍出現防疫破口,就看如何及時補救。


(封面圖/翻攝自帛琉大使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軍艦隊3官兵染疫 左營基地周邊加強消毒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