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小21歲女輔導長!國軍已婚上校下場出爐

2020/04/16 11:27 字級:
讀稿
偷吃小21歲女輔導長!國軍已婚上校下場出爐

培育我國軍士官幹部的陸軍專科學校驚爆桃色緋聞!本刊接獲爆料,本月9日,已婚陸軍專校上校教育長李志萍的座車載著小他21歲的沈姓女上士輔導長,悄悄駛進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一家汽車旅館,雙方待了近3小時才離開,最後該名女輔導長被載回市區,才騎著機車返回陸軍專校,消息一出,震撼軍方,李志萍的教育長位置不保,已被調至陸軍司令部就近看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爆料人士向本刊說,李志萍的座車在今年4月9日晚上6點20分離開陸專校門口後,隨即又轉龍東路,再左轉榮民南路,隨後停在路邊等人。果然不久後,穿著紅色外套及深色長褲的陸專沈姓女上士輔導長,左手拎著一大袋剛買的熱騰騰拉麵走出麵店,看見李志萍的座車,毫不遲疑地,用右手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迅速坐上車後,李志萍的座車也一路往中壢市區開去。

 

約莫半小時後,李志萍的座車一路開到中壢長興路,在晚上7點55分駛進金樺汽車旅館,直到當晚10點50分,李志萍的座車才又駛離汽車旅館,這近3小時的休息時間,雙方如果只為了吃熱呼呼的拉麵,時間顯然綽有餘,究竟二人是否還做了其他事,格外引人遐想。

 

▼沈姓女上士輔導長看見李志萍的座車,毫不遲疑地,用右手打開副駕駛座車門,迅速坐上車。(圖/鏡週刊)

 

李志萍上校帶著女部屬進入3小時的金樺Motel,位於內壢交流道附近,該摩鐵強調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無論是外出洽公,情侶約會聖地,都會有全新的不一樣感受,除了有便利舒適的悠閒氛圍,讓您忘記一天的疲憊,還提供了進口衛浴設備,花灑蓮蓬頭,氣壓式按摩浴缸,微電腦智慧型按摩椅…。讓您能在浪漫的休憩時光中,體驗到超值商務的感受。

 

李志萍的座車離開汽車旅館後,又繞回龍岡圖書館後方的台茂一街,沈姓女上士輔導長也在此下車,走到機車格前牽機車,直到深夜11點8分才騎車回到陸專。

 

李志萍是現職陸軍專校教育長,曾代理校長一職,已婚,家住彰化縣花壇鄉,育有2女1男,目前已當阿公,他是陸官專79年班、步校正規班82年班、陸院93年班、戰院函授102年班、中華大學103年碩士,在陸軍的資歷完整。至於沈姓女上士輔導長今年30歲,仍是單身,與李在學指部指揮官時認識至今6年,雙方關係啟人疑竇。

 

▼李志萍是現職陸軍專校教育長,已婚,目前已當阿公。(圖/鏡週刊)


陸軍專校沈姓輔導長的外型甜美,還是熱愛運動的馬拉松好手,她平常喜歡和家人或好朋友四處旅遊,臉書盡是她滿滿的幸福回憶,此外,她還是虔誠的基督徒,日前參加姊妹淘的婚禮,還衷心祝福對方要永浴愛河,未料,她卻傳出坐上已婚上校教育長李志萍的座車一起上摩鐵,驚爆不倫戀。

 

▼陸軍專校沈姓輔導長的外型甜美,還是熱愛運動的馬拉松好手。(圖/東森新聞)

沈姓女上士輔導長平時以機車代步,當天搭乘李志萍座車進出汽車旅館,下車後獨自走到機車格前牽機車,直到深夜11點8分才騎車回到陸專。

李志萍早就傳出緋聞,前年12月,有人在臉書上提到「最近李志萍教育長在外頭,有點事,身為憲兵的我,有句話想哄抬一下。」

 

該名人士共提到4點:

1. 晚上要早點睡,不要超過晚上九點,否則事先準備威而鋼,才不會有幾點春風,淚灑消瘦。

2. 萬一不幸有了小祖宗,先確認看看,是否與您本人COPY過來的,如果不是,防範他或她是共產黨的。

3. 男人的一生,女朋友可以很多個,但老婆只有1個。

4. 要摸八圈,千萬不要摸到第九圈,我擔心麻將桌上會有您的內褲-----我只想參加英雄宴,而不是粉脂宴。

如今看來,李志萍座車載著年紀相差21歲的女兵上摩鐵,從該名人士在臉書2年前爆料,暗指李志萍有緋聞的傳言,恐怕絕非空穴來風,至於事實真相,有待軍方調查清楚才能端正國軍官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軍官摩鐵偷歡3】機車代步超平民 甜美女輔導長火辣身材包不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軍官摩鐵偷歡4】摩鐵就在軍校附近 教育長大膽偷情不怕熟人撞見
【軍官摩鐵偷歡1】載女輔導長進摩鐵3小時 陸專教育長遭爆偷情部屬
【軍官摩鐵偷歡2】相差21歲父女戀 教育長腥聞影片被上傳國軍內網

原文網址: 國軍不倫直擊!已婚上校偷腥小21歲女輔導長 火辣身材照曝光 | ETtoday社會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416/1692612.htm#ixzz6Jk8bELz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霸氣喊發400片口罩 李妍憬竟險噴200萬
旅美確診婦回台挨轟!苦苓曝關鍵籲別譙了
前面客人不想加!春風神回 貢丸竟變他的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