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毅挺譚德塞!批台一哭二鬧三上吊 想鬧進WHO?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10 09: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邱毅挺譚德塞!批台一哭二鬧三上吊 想鬧進WHO?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記者會上,怒批台灣近幾個月來對他發動了一連串的人身攻擊,其中包含種族歧視、死亡威脅等,一開口連罵了3分鐘,這番言論引起全球熱議,台灣除了蔡英文總統、外交部都出面反擊,不少公眾人物也出面指責譚德塞的肆意抨擊,但前立委邱毅卻是力挺譚德塞,甚至反酸台灣人「一哭、二鬧、三上吊」。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邱毅10日臉書發文為譚德塞抱屈,開頭就直指「是什麼樣的變態心理,是什麼樣的愚昧無知?」認為有些台灣人一面說要爭取加入WHO,至少要當個觀察員,不然進去WHA也好,一方面卻「天天辱駡WHO,還動員網軍修理WHO秘書長,連譚德塞是黑仔都成為羞辱的內容,還像井蛙般的狂言,要陳時中取代譚德塞擔任WHO秘書長」。
 
結果譚德塞終於忍不住反嗆回擊,公開大駡台灣當局胡鬧,有人卻像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低劣表演,想憑此就能鬧進WHO,讓他直呼天方夜譚,而且用了涉及種族歧視字眼,恐怕真的會惹上大麻煩,「經此一次風波,把台灣的格調和尊嚴都搞沒了,只怕從今往後,台灣想往國際組織的路全給堵死了」。
 
此外,他認為先前有陸生在微信聊天時說「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只是個玩笑話,卻被渲染成恐嚇陳時中,政府甚至出動檢警立案偵辦,令他不解疑問「這又算那門子的言論自由?」並暗諷台灣人「看到大陸軍機繞台,航母行經台海,暗地裡嚇得屁滾尿流,枱面上又喊打喊殺假扮勇敢,最後是連服兵役的義務都躲」,感嘆這是個瘋狂又變態的環境,「舉國上下皆瘋子,瘋子看瘋子,天下太平。難道這個青春時期的寓言,已在今日的台灣實現了嗎?」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封面示意圖/邱毅微博/AP)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