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譚德塞狂飆3分鐘罵台 陳時中一句話回嗆

2020/04/09 15:51 字級:
讀稿
譚德塞狂飆3分鐘罵台 陳時中一句話回嗆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台灣對他人身攻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與其有時間罵台灣,不如花時間向台灣學習,也歡迎譚德塞來看看台灣國家動員、人民素養如何支撐防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8日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內瓦總部的例行記者會上,譚德塞公開指責台灣及台灣外交部對他人身攻擊;總統蔡英文表示,想要邀請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訪問台灣,感受台灣人民如何努力在遭受歧視和孤立之中,堅持走向世界、貢獻國際社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他最近回顧過去的狀況,1月30日譚德塞正式要求各國不要限制對中國旅遊和貿易,這是造成世界各國困境的一大主因。

 

不過,陳時中說,台灣並沒有把這句話聽進去,陸續對湖北、廣東、溫州市、浙江、河南採取限制措施,直到2月初開始限制中國人入境,當初聽信譚德塞的那番話,恐怕很多國家都淪陷,「這一句句話,未來都會被檢視」。

 

他也呼籲「與其有時間罵台灣,不如花時間向台灣學習」。對於蔡總統對譚德塞發出邀請,陳時中說,既然總統都出面邀請,他也希望譚德塞能來,讓譚德塞看看整體國家動員、人民素養如何支撐防疫,至於台灣爭取參與WHA策略到底對還是錯,他相信「時間會證明」。

 

(封面圖/中央社、翻攝自WHO推特)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爭議不斷 外媒起底「無臨床經驗」 全靠大陸金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