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團體嗆要像個男人

2020/04/08 09: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團體嗆要像個男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天(8日)一早,與高市府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一同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聲請停止罷韓案,而王淺秋也指出,罷免案情況已違反《選罷法》。對此,公民割草就出面怒嗆,「韓國瑜應像個男人一樣,直球對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今天一早,提出聲請停止罷韓案。(圖/東森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罷韓連署書總份數已達40萬6千份,其中有超過37萬多份是有效的,二階連署也在7日確定通過,而韓國瑜團隊就認為,韓國瑜罷免案在就任市長未滿1年時,民眾就開始連署了,有偷跑嫌疑,已違反《選罷法》,因此,韓國瑜將在今早(8日)向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韓案。

 

▼韓國瑜團隊就認為,罷韓案已違反《選罷法》。(圖/東森新聞)

 

公民割草也在臉書發出聲明,向韓國瑜喊話,「我們嚴正呼籲韓國瑜市長,要傾聽民意,『直球對決』,副市長葉匡時曾說『市長韓國瑜和他領導的團隊,一向是開大門走大路、光明磊落』,結果讓市議會國民黨黨團綁架程序委員會,假藉疫情『無限期延後開議』,讓韓國瑜躲過罷免前的總質詢。」

 

公民割草認為,韓國瑜曾在萬人造勢面前怒喊「他XX的,恁X等你」,如今卻提出停止執行罷韓案,疑似企圖讓罷免投票無限期延後,文末更強調「請韓國瑜不要再躲在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後面、不要再躲在市府新聞局後面、不要再躲在國民黨中央後面。」

 

▼公民割草呼籲韓國瑜應正面對決。(圖/翻攝自臉書公民割草)

 

高雄市府新聞局在凌晨發出簡訊表示,「為避免行政權獨大,出現過度擴張解釋可能,既然法律解釋出現重大公法爭議(偷跑認定),民主社會講究司法制衡與司法獨立,透過司法體系(行政法院)來公正釐清是最妥適作法」,而第罷韓案也預計在6月舉行投票,不過目前因武肺疫情嚴重,不少民眾擔心投票意願恐怕會受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出招反制!明天聲請停止執行罷韓案
罷韓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6月中面對罷免投票
2022出戰桃園市長?桃園女婿傅崐萁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