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2出戰桃園市長?桃園女婿傅崐萁回應了

2020/04/07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2出戰桃園市長?桃園女婿傅崐萁回應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延燒,國民黨已經積極布局2022的縣市長選舉了嗎?2/1才再度回鍋立法院擔任無黨籍立委的傅崐萁,現在傳出有意角逐桃園市長大位,甚至有一說要爭取台北市長選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對此,傅崐萁今日(7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駁斥傳聞表示「沒有一個人來問過我,我也從來沒有做這樣的一個打算。」,他強調在面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他身為國會議員,要守護人民健康,更要協助國內產業度過難關。現在的焦點應該是要全力防疫守護台灣「政治議題相關口水可以暫時休兵」。

 

傅崐萁說,他希望所有個人、政治議題能休兵,他個人並不重要,國人的生命安全、台灣能否安然走過這次浩劫,才是最要關切的議題。在疫情肆虐的時間點講個人政治議題,他真的無言以對。

 

傅崐萁表示,盼外界勿做任何政治揣測,不分朝野,共同好好支持行政院做好防疫工作守護台灣。

 

(封面圖/傅崐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錢豹、海派、紫爵陸續復業 盧秀燕:要保持社交距離
英首相強生進加護病房「情況嚴重」 川普:美國為他祈禱
杜特蒂下令後首例 無戴罩農民拿鐮刀攻擊遭擊斃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