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戴口罩別來上班」 侯友宜親站門口了解狀況

東森新聞 2020/04/06 16: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去過人多的景點,自主健康管理14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6日)一早已經要求同仁自主通報,也不排除需要的話,可以在家上班,而新北市政府大樓,也是從即日起必須配戴口罩,才能進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安早安。」


市府員工:「市長早。」

 

▼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站在門口,進入新北市政府大樓一律得戴上口罩。(圖/東森新聞)

 

親自站在門口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即日起進入新北市政府大樓,一律得戴上口罩,這防疫工作得謹慎佈局

 

指揮中心針對前往11個警示景點區,要求有狀況就自主管理,侯市長早有反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說)如果有的話要自主通報,要自主健康管理,也不排除請他們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在家裡來上班。」

 

隨時掌握政策外,市長還親自上陣,示範互動教學軟體。

 

教學老師:「你從哪裡來?」

 

▼即便目前有社交距離規範,校園內安全距離如何執行也是一大挑戰。(示意圖 非當事學校/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學生:「我從台灣來,我從台灣嘉義。」

 

未來如果有全面停課的狀況,這樣規劃隨時可以上線,只是即便目前有社交距離規範,但校園內安全距離如何執行,也是一大挑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是按照我們室內1.5公尺,室外1米的方式來進行,所以學校部分,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但是教室裡面確實是有它的困難度。」

 

除了校園內,接下來連假是否該分流,侯友宜強調以中央為主。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是做得比較徹底,只要我們能管控人潮,人潮能夠事先做好宣導,我相信民眾都會自立跟自重,所以連假要不要分流來放,這個部分我尊重中央。」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連假要不要分流來放尊重中央。(圖/東森新聞)

 

防疫沒有鬆懈的一刻,謹慎小心,也是步步為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