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智賢逆時中酸台灣 王世堅:該接受醫院的診治

2020/04/06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黃智賢逆時中酸台灣 王世堅:該接受醫院的診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武漢肺炎忙得焦頭爛額,卻還是受到質疑,先前名嘴黃智賢在臉書寫了一篇「偉大的陳時中」,遭到不少人檢舉,本(4)月2日在警局做筆錄時,不僅大罵檢舉人「垃X」,甚至狂讚中國大陸的防疫工作,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她應該好好接受診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先前名嘴黃智賢質疑陳時中隱匿疫情,遭到網友撻伐。(圖 / 東森新聞)

黃智賢於3月6日在臉書發表一則「偉大的陳時中」文章,內文大酸陳時中,並發表6點質疑,她認為台灣有社區感染,懷疑陳時中刻意隱匿疫情,甚至說道「如果他(陳時中)錯了,也是我們的錯。他說謊,隱匿疫情,都沒有錯。是我們錯。」遭到不少網友檢舉,因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以損害他人及公眾,可能需要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的併科罰金。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黃智賢在4日指稱檢舉者為台獨份子,並說道中國大陸正忙著做防疫的工作,台灣卻這樣對待她,認為中國大陸比台灣好,「台灣是怎麼樣子來對待我(黃智賢)這樣的一個吹哨者?」

 

▼黃智賢「偉大的陳時中」一文遭到警方約談,遭指控散播不實謠言。(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面對此,王世堅則是抨擊,「魔鬼的黨羽們都自以為是天使,都自以為他追隨的是上帝。」並對黃智賢隔空嗆聲,「妳要吹對地方耶,妳在不對的地方吹哨,妳該去吹哨的是去中國吹哨」、「我是認為她(黃智賢)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

 

▼對此王世堅則大罵,「我是認為她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圖 / 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而黃智賢氣憤之下於昨(5)日又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再一次秀了下限。口口聲聲民主自由,卻張牙舞爪的利用疫情,興起文字獄。」並強調自己唯一做錯的就是說出太多真相,讓掌權者惱羞成怒,只能拿法律來栽贓,「口口聲聲人權自由,但在台灣,是不是只有台獨才有自由 ?」
 

▼黃智賢在昨(5)日又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查水表,利用疫情興文字獄」。(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王世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智賢「逆時中」超慘烈下場曝!爆氣開譙:垃圾
台灣怎麼仍安全?黃智賢:因為有我 陳沂一句嗆爆
黃智賢批遊歐里長白目 還遷怒陳時中失職 網友火超大!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