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學聖怒了!台千萬口罩捐國外 說重話轟蔡英文

2020/04/03 20:5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陳學聖怒了!台千萬口罩捐國外 說重話轟蔡英文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蔡總統1日表示,基於人道考量,台灣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後續視產能給予國際更多的支持。讓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忍不住在臉書痛批,「近日看到台灣民眾仍在街頭大排長龍買口罩,應該先把國內口罩補足補滿再捐國外」,怒批中央口罩控管黑箱作業!

 

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

 

蔡英文日前指出,基於人道考量,台灣絕對不能袖手旁觀,現在台灣每日可生產1300萬片口罩,即將達到1500萬片,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對此,陳學聖怒批,小英政府的不說明,口罩控管的繼續黑箱、不透明,將開始觸怒了民眾的忍,近兩日民眾排隊買口罩,認為從中央所宣導的「戴口罩 勤洗手」、「健康人不用戴口罩」、「大眾運輸工具全面戴口罩」、「口罩蒸煮過可安心重覆使用」等政策,不斷變來變去,通通政府說了算,問題主因就是口罩不夠,要求全民共體時艱。

 

▼台灣1千萬口罩捐國外,陳學聖說重話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台灣1千萬口罩捐國外,陳學聖說重話轟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陳學聖接著再痛罵小英,國家卻在這種人民必須冒雨排隊、一週領9片的狀況下,政府卻一下送出一千萬片口罩給國外,他提出「這一千萬片是哪裡擠出來的?」,政府還有那麼多隱藏版口罩,應該先分配給民眾。陳學聖最後強調,最起碼做到像新北市長侯友宜講的扣掉週休二日、兩週10片的基本生活量,之後政府要如何援外都贊成,「但是小英政府的不說明,口罩控管的繼續黑箱、不透明,將開始觸怒了民眾的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學聖 蔡英文 口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