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參與WHO?國台辦終於鬆口揭這條件

中央社 2020/04/01 20: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灣參與WHO?國台辦終於鬆口揭這條件

日本媒體稱中國大陸正研究同意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大會與其他會議,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下午重申立場說,必須在「一個中國」原則下處理,捨此別無他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朱鳳蓮透過答記者問形式表示,關於世界衛生大會(WHA)涉台問題,台灣個別媒體以訛傳訛;駐日使館發言人已發表談話,對假消息進行嚴正駁斥。

朱鳳蓮重申,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涉台問題上,必須在「一個中國」原則下處理,捨此別無他路。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會前受訪表示,依時代力量智庫最新民調指出,高達74.3%的民眾支持將護照上的英文名字「REPUBLIC OF CHINA」改為「TAIWAN」,避免被誤認為是中國人。

朱鳳蓮晚間再以答記者問方式回應說,最近,蘇貞昌一再升高「台獨」聲調,其「台獨」本性暴露無遺;蘇貞昌如果一意孤行,繼續挑釁、製造兩岸對立,嚴重破壞兩岸關係,最終只會把廣大台灣同胞推向危險境地。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捐1千萬片口罩給嚴重國家 大陸鬆口回應了
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死囚翁仁賢今槍決伏法
台中檢疫落跑夫妻拒繳30萬 行政執行署出招秒繳清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