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浩宇疑酸郝柏村「走了比較省錢」!藍議員開譙了

2020/03/31 18:0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王浩宇疑酸郝柏村「走了比較省錢」!藍議員開譙了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天因年事已高,造成多重器官衰竭於三軍總醫院內辭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兒子郝龍斌發出聲明,郝柏村一生出將入相、報效國家,可簡化為「出生入死、奉獻一生」。不料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在臉書暗諷「走了比較省錢」,讓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反擊:「淘汰掉王浩宇,國家會省更多!」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圖/王浩宇臉書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辭世,郝龍斌表示,因近來新冠疫情嚴峻,為配合政府令避免群眾集會,更因郝柏村一向以公眾利益為重的態度,暫時婉謝各界前往弔唁,待日後疫情趨緩,將再擇日舉辦告別式。不料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在臉書影射郝柏村,那些保家衛國愛台灣的人,大家會感念,但「出賣台灣、聽中共國歌的,走了會省更多。」PO文一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反擊王浩宇「不知感恩,也不知厚道」,若沒有郝柏村等國軍將士在823等關鍵戰役,衛戍台海,讓台灣不被中共併吞,「你現在也不用反中仇中了,台灣現在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下的一省」。

 

圖/維基百科

 

針對郝柏村曾唱中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羅智強解釋,這首歌在定為中共國歌之前,就是膾炙人口的抗日名曲,對郝柏村來說,「那是他沙場血戰、保家衛國的戰士記憶!」羅智強最後痛批王浩宇:「只會用鍵盤污辱衛國名將,你懂得什麼叫用『生命』保國衛民?」此外,游淑慧今天也在臉書砲轟王浩宇,身為市議員的薪水,比許多為台灣流過血、打過仗的老兵或將領的退休金還要高出許多倍。游淑慧最後怒嗆,若王浩宇出生在對日抗戰年代,他願意或有能力棄筆從戎,從軍去抵抗侵略國家嗎?像這樣的民意代表,淘汰掉,國家省更多。」、「男子漢流血保衛國家,王浩宇口水刷存在感。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