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筆錄僅能回答「是或不是」? 綠委疑韓國瑜介入警界

東森新聞 2020/03/30 20: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開記者會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手伸入警界,原來趙天麟團隊被韓粉提告,把口罩贈送給廠商印製成罷韓文宣,而30號一早,趙天麟團隊派人去警局做筆錄時,員警說,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有或沒有就好,沒有多問就不要多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請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去對待任何一個他們主張立場是罷韓的人,這樣的做法既不厚道,也有違法之虞。」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率子弟兵高市議員林智鴻開北上開記者會,他們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手伸入警界!(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率子弟兵高市議員林智鴻開北上開記者會,他們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手伸入警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敬告韓國瑜市長,這樣是無法去影響、去消滅市民想要去行使罷免權利的決心。」

 

斗大的標題寫下,韓國瑜行政介入反罷韓又一樁,後頭還先是劃上一個問號,再一個驚嘆號,到底這內容有多勁爆,原來趙天麟團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對韓國瑜喊話,這樣是無法去影響、去消滅市民想要去行使罷免權利的決心。(圖/東森新聞)

 

在1月29日前後,共捐贈1700份口罩文宣,給廠商印製成罷韓文宣品,韓粉不滿提告,但事後林智鴻的主任赴警局做筆錄時,員警只對他說,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辦公室主任莊敬強:「請問是不是你們,來發送這個罷韓的口罩,他還沒有等我講完,他就跟我講說,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有或沒有就好,我沒有多問,你不要多講。」

 

簡單來說,趙天麟團隊不滿筆錄供詞怎能僅用二分法,是或不是來輕描淡寫,而不能完整論述。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承辦的同仁和他溝通上有點誤會,刑事訴訟法規定都是採開放式的,我們並不會要求說當事人是或不是陳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為,請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對待任何一個他們主張立場是罷韓的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