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鷹失事設紀念專區 蔡英文親自出席默哀獻花

2020/03/29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黑鷹失事設紀念專區 蔡英文親自出席默哀獻花

黑鷹失事造成八位將士殉職,國防部為此設立紀念專區,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啟用典禮,與殉職將士的家屬一同揭牌並且默哀獻花。總統致詞不忘再次表達慰問之意,另外也勉勵部隊在疫情衝擊下,不忘戰訓本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黑鷹失事造成八位將士殉職,國防部為此設立紀念專區。(圖/東森新聞)


司儀:「獻花。」


總統蔡英文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一同出席329春祭典禮,為了落實防疫,照慣例會一同現身的副總統沒有出席,整體的參加人員也從約200人減少到50人左右,彼此之間還要間隔適當距離,緊接著總統還要趕到國防部,出席黑鷹失事紀念專區,啟用典禮。


▼總統蔡英文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一同出席329春祭典禮。(圖/東森新聞)


司儀:「請揭牌。」


由總統親自揭牌,與罹難家屬還有部隊官兵一同默哀獻花,上台致詞,再次向8位將士的家屬表達慰問。


總統蔡英文:「但他們的殉職也讓社會看到軍民同心的展現,不論是自發前往臺北賓館參與悼念跟獻花的一萬多名的民眾,或者是在移靈的時候,手拿著國旗向靈車致敬的民眾,國人都用最具體的行動表達出對這八位將士的不捨及感謝。」


▼蔡英文認為,黑鷹失事造成八位將士的殉職,也讓社會看到軍民同心的展現。(圖/東森新聞)


感謝國人用行動肯定國軍,同時總統不忘勉勵三軍。


總統蔡英文:「這次武漢肺炎的衝擊,民眾看到國軍保衛人民的貢獻,應有的戰訓本務,也沒有絲毫的懈怠,我相信只要我們繼續團結一心,不論前面有任何的難關,我們都能夠一一克服,向這八位殉職的將士們說,你們的犧牲奉獻,我跟大家都會牢記在心,你們的理想與期待,我會帶著大家我們奮力實現。」


有國人當最強後盾,部隊繼續努力守衛家園,便是對殉職將士最好的懷念方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總長沈一鳴搭黑鷹怎麼罹難?曹進平首度還原經過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