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雅琴火大了!被李佳芬狂告60案 怒轟不識相

2020/03/26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張雅琴火大了!被李佳芬狂告60案 怒轟不識相

資深主播張雅琴遭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提告,她今(26)日上午前往雲林地檢署出庭,晚間6時仍照常播報晚聞,一開頭便忍不住怒轟韓國瑜夫婦「不識相」,展現猛烈砲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雅琴今(26)日晚間播報新聞時表示,李佳芬一口氣告了她60多個案子,上午她一到雲林地檢署,看到現場也來了不少媒體同業,當中有人無奈告訴張雅琴,「我們在座的一半以上都被她告了」,讓她當場傻眼,隔空嗆聲,「人家報導事實,你也要告嗎?」

 

▼張雅琴被李佳芬控告60多個案子。(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不過,張雅琴透露,最令她氣憤的是,開庭時,法官先是問她「為何報導李佳芬雲林豪宅?」她解釋全是引述立委林俊憲召開記者會的內容;法官接著又問,「為何報導南港豪宅?」她則表示,「我是引用前立委黃國昌記者會的內容。」

 

▼張雅琴砲轟韓國瑜夫妻的行徑誇張到了極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後法官再問張雅琴,「妳為什麼要這樣說?」她也感到相當匪夷所思,無奈回答,「因為這些都是新聞啊!」張雅琴砲轟,韓國瑜夫妻的行徑誇張到了極限,「搞什麼東西?」她強調今天被對方控告的原因,全都有所本,絕非空穴來風,雖然仍在播報新聞,但她仍按耐不住滿腹怒火,最後更嗆,「自己都這樣還告人,真是不識相。」

 

(封面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252人染疫!民眾黨喊換指揮官 陳時中霸氣回應了
大陸武肺0確診爆假的!李克強終於說重話了
英情侶怨隔離所「像監獄」 陳時中:台灣沒虧待他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