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當選!韓國瑜若被罷免下一步?他爆想選這裡的市長

2020/03/26 17: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100%當選!韓國瑜若被罷免下一步?他爆想選這裡的市長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正途火如荼進行中,很多人就開始推測,若真的罷免成功,韓國於下一步該怎麼做?對此,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分析,韓國瑜若去參選桃園市長,勝選機率可以說是100%。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日前有名嘴建議韓國瑜去參選台北市長,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罷韓門檻不高,大約57萬票,依照目前民意看來,很有機會真的走到投票這一步,而且罷免成功的機率很大,若韓國瑜真的被罷免,陳揮文建議他「投入2022台北市長選舉」他甚至大膽預言,若韓國瑜參選台北市長「我認為他會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取自東森新聞)


對此,王浩宇提出不同看法,他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在金門、馬祖、苗栗、竹縣、花蓮等地區能輕鬆當選縣長,但他會以六都為主要目標」,因為韓國瑜不會降級選六都以外的縣市,所以縣轄市就不會在他的考慮範圍中;接著,以六都來講,台南深綠沒機會,新北、台中有國民黨現任首長侯友誼、盧秀燕要連任,因此只剩下台北跟桃園,再加上最新民調結果綜合分析「韓國瑜如果參選台北市,必須要在三人參選,有民眾黨或時代力量的狀況下才有可能以些微差距勝出」,並強調「一對一的狀況下難以打敗民進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接著,王浩宇縮小範圍,單就參選桃園市長來看「桃園南區國民黨較有優勢,且韓在中壢、平鎮、龍潭等地區領先潛在對手超過10%,可望在一對一的狀況下直接勝出,當選機率較高。如果民眾黨、時代力量也派人參選,分掉年輕和中間選民選票,韓國瑜將靠鐵票100%當選。」最後,王浩宇更直言「桃園市是韓國瑜最可能當選市長的城市。不然勒?」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跟中央視訊會議 韓國瑜:南部需大型收治檢疫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