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檢疫還有錢拿 館長怒譙:公平嗎?

2020/03/26 12: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居家檢疫還有錢拿 館長怒譙:公平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因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受隔離、檢疫者發給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對此,「館長」陳之漢非常不滿,他表示不少人在居家檢疫或隔離期間趴趴走,但政府卻只開罰百萬,沒有其他罰責也不用被關,他更不滿政府拿納稅人的錢,針對居家檢疫的人,補助14天還每天都有1000元可拿,讓他氣得在直播中大飆三字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依規定自疫區返台的民眾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圖/東森新聞)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非常不滿政府針對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期間落跑的人,卻只開罰100萬,既沒有罰責也不用被關,他也不懂為何政府要給這些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人補助,「大家去思考一下,台灣有多少失業的人,這些人有沒有辦法一天拿1000千塊拿到14天?」,不解為何乖乖留在台灣的人卻沒有錢拿,「這樣公平嗎?」

 

「政府訂一個罰責很難嗎?」館長表示若這些該隔離的人跑到他的店裡,他就必須關店停工,損失將會難以估計,「我覺得政府作為我越來越看不過去,每天都有人在亂跑欸。」

 

▼館長在直播中狂譙政府作為。(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

 

館長強調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直到開始有人落跑,甚至有人留假資料跑到網咖,「網咖老闆可能因為被迫關店就損失幾百萬,甚至可能倒店,針對我們這些做生意的店家,保障在哪?」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防疫補償金開放受理!申請辦法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