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選2022北市長會上? 網:須滿足「3條件」

2020/03/23 20: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2022北市長會上? 網:須滿足「3條件」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遭罷免危機,日前罷韓團體已將第二階段的40萬份連署書,送至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查對。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韓國瑜很可能會被被罷免,他建議韓國瑜去選2022年的台北市長,可能會是好的布局。但就有網友提出意見,他認為韓國瑜必須符合「3條件」,才可能選上2022年的台北市長。

 

▼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圖/東森新聞)

 

陳揮文日前在網路節目中表示罷韓的門檻其實不高,只要57萬就過關,「現在罷韓箭在弦上,而且最終很有可能走到投票那一步,也很有可能會過關,韓國瑜若被罷免掉,就謝謝收看了」。陳揮文進一步建議,韓國瑜應該投入2022的台北市長選戰,「因為柯文哲要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或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若提名韓國瑜選台北市長應該會贏」。

 

▼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圖/翻攝自韓國瑜 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以「柯文哲選總統,韓國瑜鎮台北」為題發文指出:「2024要打敗民進黨,就跟奇異博士講的一樣,只有一次機會,那就是國民黨挺柯批(P)選總統,換取韓國瑜2022揮軍北上,兩人都承諾總統市長只做一屆。」

 

▼陳揮文建議韓國瑜參選2022年的台北市市長選戰。(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

 

他認為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柯文哲根基不穩、沒基層實力,若派黃珊珊根本沒用,「國民黨派連勝文、費鴻泰,都能把她電爆,所以對柯最好的盤算是選總統,然後台北給不會跟他搗蛋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 臉書)

 

 

原PO說:「那這個人全台灣真的只有韓,韓跟國民黨沒這麼好,跟柯又說的上話,確實是柯在黃33(黃珊珊)之後最好的備案。」原PO最後提到:「大家以為陳揮文是在亂扯嗎?錯了!這安排完全符合柯韓的利益,是白藍雙贏的局面,也是唯一打敗賴諾斯(賴清德)的方法,白色醫師柯P跟台灣隊長韓國瑜的合作,勝算應該很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免韓國瑜是否合理? 名作家爆氣開轟神分析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