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怎麼仍安全?黃智賢:因為有我 陳沂一句嗆爆

2020/03/23 2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灣怎麼仍安全?黃智賢:因為有我 陳沂一句嗆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新增26例確診個案,至今共累計195人確診染疫,其中多數為境外移入。名嘴黃智賢近來連番在臉書發文,批評指揮官陳時中的防疫政策,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沒想到,她如今又說出,「台灣可以安全,就是因為有我。」此番言論一出,意外釣出網紅陳沂用一句話嗆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指揮中心20日宣布,21日零時起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國人應避免所有非必要出國旅遊。對此,黃智賢同天隨即在臉書直言,如果台灣人不信任陳時中,在2月就對日本有警惕;如果台灣人不膜拜陳時中,3月就對歐美有戒心,不會有這麼多人去日本、美國、歐洲及中東玩,「陳時中對歐洲和美國,根本不設防。你不調高旅遊警戒,卻發動輿論,聲討霸凌那些因為相信你,而去玩的人。你好不好意思?」

 

▼黃智賢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政策。(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稱「台灣可以安全,就是因為有我。」。(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更直指,「台灣99%的輿論和媒體,除了膜拜陳時中,誤導台灣人相信陳時中以外。有哪一個媒體,可以像我一樣,超前佈署?事前勸告政府,除了仇中以外,也該做點正確的事?」批評民進黨對大陸以外的所有國家都大開綠燈,才會誤導國人去遊玩。

 

▼截至23日,台灣累計195起確診病例。(圖/東森新聞)

 

▼陳沂一句話酸爆黃智賢。(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不滿她連番砲轟陳時中,怒嗆,「一天要罵幾次?」黃智賢則回應,「台灣可以安全,就是因為有我。」黃智賢該則留言後來被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發PO出,粉專諷刺說,「台灣安全,因為智賢。」陳沂聞訊後也留言酸爆說,「因為智賢比病毒更可怕嗎?」馬上掀起網友一面倒狂讚。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黃智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仍是淨土!唐綺陽曝疫情關鍵期:別當千古罪人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砸1千萬病逝!劉真搶救過程曝 他驚爆:腳趾頭已截肢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