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台人留祕魯繼續玩?張雅琴開轟:當專機小黃嗎

2020/03/22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0台人留祕魯繼續玩?張雅琴開轟:當專機小黃嗎

台灣武漢肺炎確診數逐漸上升,國人防疫意識也更加提升,但仍有人選擇在國外不肯回來,截至昨(21)日為止,台灣已經153人確診,其中120例為境外移入。近期祕魯團人有60人直言「我要繼續玩!」對此,資深主播張雅晴的忍不住在節目上開轟,表示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堅持走完遊樂行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雅琴在節目上痛批祕魯團60人仍選擇繼續走完遊玩行程。(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於20日在「1800年代晚報」提及祕魯團近日已經有132名國人自費搭機離境,但還是有60人堅持留下來繼續旅遊,令她感到不可置信,氣憤表示:「我真的忍不住要講,你有沒有搞錯啊?你要繼續留下來玩,那你是說要把行程都玩到飽之後,再打給外交部說『欸給我派個專機』,是這樣子嗎?我希望不要!」

 

她更是在節目上氣憤批評,認為直言「留下來繼續玩」的國人,要有本事自己想辦法回來,「外交部的專機又不是計程車,又不是隨叫隨到,你是在哈囉嗎?」表示對於這60人感到不可思議。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證實,滯留祕魯的132位國人,已有72人搭包機離開,還有60人選擇續留當地。(圖/翻攝自歐江安臉書)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在20日透露,滯留祕魯的132位國人中,已有72人搭包機抵達美國邁阿密,近日會轉機陸續返台,但還有60人選擇續留當地,其中甚至有人表示不想要提前離境,希望可以繼續走完旅遊行程。

 

張雅晴隨後表示祕魯團成員透過台灣朋友喊冤,聲稱一切都是誤會,其實一名團員有與電視台視訊連線,說明大部分求援的台灣人都非常想離開當地,不過國內班機無預警被祕魯政府取消,交通停擺才讓許多人困在地方的城鎮中無法移動。

 

▼台灣駐祕魯代表處在16日公布,秘國在16日起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圖/翻攝自台灣駐祕魯代表處官網)

 

經證實,祕魯政府也確實在16日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15天,全面停止陸海空、河運的運輸措施,並且實施宵禁,管制人車和飛行運輸工具,經我國外交部努力協調下,才可以安排滯留國人順利離境。

 

對此,張雅晴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高興他們不是為了玩而不上專機~」、「外交部長說『大部分都希望能夠繼續留下來,所以我們就尊重他們意願』。」令她好奇事情真相,也希望事態盡快明朗。

 

▼張雅琴於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希望事態盡快明朗。(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翻面圖 / 翻攝自 張雅琴臉書、Pixabay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立委爆:祕魯團百人續玩!王瑞德揭未來防疫關鍵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