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免韓國瑜最快6月中投票!他爆民進黨驚人下一步

2020/03/16 22: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罷免韓國瑜最快6月中投票!他爆民進黨驚人下一步

高雄「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書日前送達高雄選委會,若通過就會進入第三階段投票,發起罷韓活動的公民團體「Wecare高雄」多次呼籲市長韓國瑜請辭下台,而積極協助「Wecare高雄」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對於罷韓投票「民進黨應該要站到第一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根據港媒《中評社》報導,罷韓團體9日將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40萬份連署書送抵高雄選委會,查對結果將在4月18日前完成,再送中選會審議,若進入第3階段投票,大約將會在6月中下旬,和民進黨五月將舉行的地方主委改選時間差不多,對此,趙天麟強調「罷韓必須要有政黨協助,動能、費用都不是公民團體可承受,民進黨應該要站到第一線」。


▼發起罷韓活動的公民團體「Wecare高雄」。(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趙天麟認為,目前高雄最急迫的就是罷韓,直言「高雄市民不顧一切支持韓國瑜,也會義無反顧去反對,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市民意志很強,達到份數很多,基本上只要高雄市選委會不要違法違反行政中立,罷免應該會過。」對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是否繼續參與補選,他說則「現在沒辦法做說明,權責在黨中央,但照慣例應該會找最大公約數,可能是以徵召方式來進行」,最後趙天麟強調「補選相對單純,我們現在火力就是要放在罷韓」。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若被罷免!前挺韓幹部爆韓粉驚人下一步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