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宜芳摩鐵尬人夫3小時幹嘛?他一句話酸爆驚人真相

2020/03/11 1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蔡宜芳摩鐵尬人夫3小時幹嘛?他一句話酸爆驚人真相

29歲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擁有姣好外型和火辣身材,曾被封為「爆乳甜姐兒」,形象清新的她,今(11)日卻被週刊爆料,與已婚的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發展出不倫戀,不但1個禮拜內幽會3次,甚至還一同進入摩鐵休息,2人第一時間都辯稱是在談公事,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對此在臉書怒PO9字開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宜芳與張益贍相差19歲,2人都是柯文哲的心腹,當不倫戀被週刊踢爆,他們還矢口否認,強調只是在摩鐵討論公事,沒有踰矩行為。蔡宜芳的爸爸,也就是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對於女兒感到不捨,並強調蔡宜芳擁有高學歷,不會做這種糊塗事。

 

▼蔡宜芳與張益贍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張益贍臉書/台灣民眾黨臉書)

 

蔡崇銘提到,女兒的所作所為並非殺人放火,雖然社會觀感不佳,但希望女兒能記取教訓,以後談公事不要去會引發爭議的地方,並不捨透露自己已經傳簡訊給蔡宜芳,過一個禮拜就會到台北探望,「她還是小孩,沒遇過這種事,她也是很掙扎啊,真的很不捨!但不管怎樣,她還是我女兒。」

 

▼陳東豪忍不住在臉書開酸。(圖/翻攝自陳東豪臉書)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實在看不下去,忍不住在臉書開酸:「上摩鐵談公事,金句啊!」這短短9個字引來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表達看法,「談的都是個人衛生保健的事,也沒有錯啊」、「進摩鐵也可以是因為烙賽去上廁所啊」、「去考察摩鐵是否適合當成疫情飯店,之後可以讓民眾黨提出更好的政策」、「男女上摩鐵談公事,趟著比較不會累啦」。

 

(封面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蔡宜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心臟驟停真相曝!爆到院前昏迷 醫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