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愛將爆不倫戀!揪甜姊兒上摩鐵 下場慘了

2020/03/11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柯P愛將爆不倫戀!揪甜姊兒上摩鐵 下場慘了

台灣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因擁有好身材和精緻五官,被外界譽為「甜姊兒」,儘管在議員和立委選舉失利,但話題仍不減,目前擔任黨團助理的她,多次與柯文哲已婚的心腹大將,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幽會,兩人除了在車上擁吻,還到摩鐵開房3小時,讓她的形象可說是大打折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周刊王》的報導指出,蔡宜芳和張益贍於2月27日至本月3日密會3次,這期間不只在車上激吻,還相約永和的摩鐵開房,像極熱戀中的情侶。1日中午張益贍先開車至蔡宜芳住所,兩人在星巴克喝了2小時的咖啡後,隨即至對面的牛排餐廳吃上2小時,晚間6點一起搬東西到民眾黨黨團,並開車直奔永和知名汽車旅館。

 

▼蔡宜芳曾為了立委行程拼命運動。(圖/東森新聞)

 

現年49歲的張益贍,一家三口於去年6月參加獨生女的畢業典禮,本月21日才剛辦女兒的生日派對,如今與小20歲的蔡宜芳爆不倫,昔日的愛家老公形象,現在看來不勝唏噓;據了解,張益贍的妻子近年在日本經營民宿,夫妻長期分隔兩地,也讓其有可趁空間。

 

▼已婚的張益瞻育有1女,女兒和蔡宜芳僅差5歲。(圖/翻攝自張益瞻臉書)

 

事發後,《周刊王》也分別致電張益贍和蔡宜芳,男方先是否認與蔡宜芳交往,並強調自己沒有去汽車旅館,但在聽聞有把柄被掌握後,才改口說是去討論公事。而女方則回應,與張益瞻是同事,常常見面喝咖啡,也曾在汽車旅館「開會」,知情張已經有老婆和女兒,私下並不會有任何情愫,但在通話結束後,蔡宜芳隨即關閉粉絲專頁和個人臉書。

 

台灣民眾黨在一早做出決議,將張益瞻中央委員一職停權且接受調查,蔡宜芳則現無黨職,將會針對後續調查結果進行處分。台北市政府則透過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相信張益瞻對於私人領域的問題,有能力妥善處理。

 

▼針對蔡宜芳和張益瞻不倫事件,台灣民眾黨做出回應。(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益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錄取日遭疑!黃瀞瑩火速回鍋 北市府回應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